网友:只能说欧(ōu )美人没看(kàn )过琼瑶和韩剧,俗到爆(bào )
网友:完全(quán )无逻辑的片子,即(jí )使当作童话看也(yě )只是just so so。作为人机控(kòng ),我承认爱德华一(yī )开始还是有戳中(zhōng )我的萌点的。但是(shì )剧情和人物的极(jí )度无逻辑使得我(wǒ )对此剧极度无爱(ài )。
网友:恶。。。和书不相上下的难看。。。女猪脚是得了什么不能控制(zhì )自(zì )己(jǐ )肌(jī )肉(ròu )的病吧。。。艾。。。惨
网友:完(wán )全看不进去
网友:有一两(liǎng )幕(mù )吓得我魂都颤了……最后不是很(hěn )明(míng )白,故事情节其实这么弱???完(wán )全(quán )只(zhī )是靠恐怖气氛死撑???
网友:原来小孩是贝(bèi )尔(ěr ) 怪不得说之后他成为(wéi )蝙蝠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