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个人不(bú )喜欢这(zhè )样的电影,看完后心里阴郁,战争带来的只有伤害和扭曲,世(shì )界和平(píng )这样的(de )愿望是(shì )永久的(de )!
网友:还没有让我(wǒ )失望到愤怒的地(dì )步
网友:给(gěi )《雨(yǔ )果(guǒ )》《龙纹身女孩》《午夜巴黎》《夺命金》之类的影片打5星的影迷与认为韩寒很有独立思想和文学才华的那帮人大概是来自同一个星球的吧?这是对铁杆粉丝身份的自我标榜,还是在向偶像宣誓效忠?好吧,我承认我不懂电影,也不是影迷,哪怕仅仅是为了跟他(tā )们(men )划(huá )清(qīng )界(jiè )线(xiàn )。PS:老(lǎo )马(mǎ ),你(nǐ )肿(zhǒng )么(me )了(le ),老(lǎo )马(mǎ )?
网友:it is product of political propaganda and mocking of cold war.the manager's acting is bad.grooming a capitalist out of a communist is hilarious.
网友:如果(guǒ )没看过第一部,相(xiàng )信很多人对这部的剧情和各(gè )类设定应该不很(hěn )明白。总的来说,特(tè )效什么的(de )很不错(cuò ),但是远不(bú )如1982年的第一部前(qián )卫。最后补充一下(xià ),武汉有 IMAX 真好。
网友:帅。跳舞吧。我(wǒ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