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什么和景(jǐng )子合作的男的(de )都特么是丑(chǒu )B
网友:没有前三部那(nà )么紧(jǐn )凑和高潮迭起,完全就(jiù )是矮人在讨厌鬼甘道(dào )夫带领下不断打怪,还(hái )使用了外挂,但是为了(le )咕噜(lū ),这部所谓的前传(chuán )值得(dé )4星。不过我觉得3D效果反(fǎn )而没有以前直接看的(de )感觉真实,半兽人老大(dà )假死(sǐ )了。
网友:情人节(jiē )档期?!两个人(rén )一起看完还没分手的,肯定不是真爱(ài )。
网友:不太喜欢粘(zhān )土动画(huà )...
网友:你说(shuō )那个TOM不是个混蛋么?还喜欢他(tā )个屁
网友: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