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赫本的一部很典型的(de )电影(yǐng )。。。
网友:坚持到了一个小时,实(shí )在受不了(le )了,过于话痨(láo )情节缓慢(màn )。
网友:3月14日晚间,在中(zhōng )央(yāng )六台看了一部分,觉得(dé )一般般!
网友:好吧,我要(yào )开始主观的吐(tǔ )槽了.首(shǒu )先这片子完全(quán )令我失(shī )望,奇幻历险?就(jiù )是经常(cháng )冒被捉去孤儿(ér )院的险(xiǎn )?其次机器人太(tài )恶心了(le )太恶心了!平常(cháng )都很讨厌机械人啊外(wài )星人的电影,还要心形(xíng )钥匙孔.最后,男主角没(méi )眉毛,女主角大鼻孔,还(hái )要十指紧扣神马意思(sī ).挨过前半部分以为后(hòu )半部分精彩,后半部分(fèn )还要快进! 客观讲一句(jù ):不合我口味
网友:还是毫无悬念地泪了……果然我(wǒ )泪点太低(dī )了,但是对(duì )于这种大众励志的探讨人生和爱的(de )题材的影(yǐng )片,真的是(shì )毫无抵抗(kàng )力
网友:就是(shì )要(yào )看手起刀落 血流(liú )成河的,扯什么导弹(dàn ),克隆人干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