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就算(suàn )看见(jiàn )完整(zhěng )版也(yě )不会(huì )有多(duō )好。就(jiù )是文(wén )化纪录片,有很多镜头用的很费解,觉得导演在追求很多形式的东西,空洞。加上故事讲述很弱。整个片子几乎没什么起伏,我不断看时间什么时候结束。敢于讲述这个题材很好,但最大德失误是把主人公当作异类来满足(zú )好奇(qí ),而不(bú )是展(zhǎn )示特(tè )殊背(bèi )景下(xià )人物(wù )的命(mìng )运,不(bú )好看(kàn )
网友:流(liú )水账式的(de )童话故事,大腕多,音乐(lè )韦斯安德(dé )森式的好。
网友:哦这部就是吴(wú )宇森导演那个(gè )0 0 确实还(hái )是这回的第四(sì )部更好玩。 而且(qiě )在电视(shì )上看这部的日(rì )语配音版真是不适应(yīng ),日语配音还不(bú )如中文配音,总感觉跟(gēn )动画片一个腔(qiāng )调,巨傻
网友:有点做(zuò )作
网友:为有牺牲(shēng )多壮志?牺牲(shēng )从来非(fēi )我愿。忍付小我(wǒ )祭大我,临事方(fāng )知一死难。逻辑硬伤扣(kòu )一分。
网友:我的第一部皮克斯(sī );艾伦(lún )·德詹(zhān )尼丝配音太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