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哥只是个传(chuán )说,也是(shì )个P
网友:150923
网友:个人觉得(dé )这部电影还是很成功(gōng )的。虽然因为看(kàn )过原著(zhe ),情节上完全缺(quē )少新鲜感,但是毕竟电(diàn )影能把原著还原到这(zhè )个程度也是不(bú )错了。本(běn )着重现书中内(nèi )容的想法而拍,因着本(běn )就是一部优秀小说,故(gù )事内容上还是(shì )值得肯(kěn )定的。
网友:穿越是我觉得最没意思的,既不切合实际也总弄那些谁都想得到的情节,可是爱情总是值得四颗星(xīng )。
网友:你可以喜欢阿尔帕西诺(nuò ),喜(xǐ )欢(huān )黑帮电影, 但这一部实在是无聊透顶。 可(kě )惜(xī )了(le )两位好演员。
网友:比起第(dì )一部(bù )而言,并没有更多出彩的地方,唯一与(yǔ )众不(bú )同的(de )是,007的对手雷迪更强更可怕了(典型(xíng )的男(nán )二号比男一号强很多的样子),而 丹(dān )妮拉(lā )·碧安琪更是美得不可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