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经病电影,不(bú )及音乐之声的十分之(zhī )一,女主角长的(de )像猪一样,里面(miàn )只有一首歌可(kě )以听,剧情狗屎(shǐ )!
网友:2009/5/12凌晨(chén ),土(tǔ )豆网,发现应该是以前看过,动作很(hěn )好(hǎo ),结局也很好,不过最后的核弹效果(guǒ )有(yǒu )些(xiē )一笔带过,应该再详细一些,4星。
网友:为什么(me )剧情毫(háo )无吸引力。。。
网友:小(xiǎo )时候都(dōu )是看过的,好看
网友:原著(zhe )还原度(dù )很高,民(mín )国风犹(yóu )存,颜色(sè ),背景音乐与电影的主题融合的很好,鲁迅那犀利的笔。不幸的女人。心态、人生起起伏伏(fú )的变化(huà ),终究逃(táo )不掉命(mìng )运的捉(zhuō )弄。
网友:小时候零零碎碎看过很多遍,印象最深的就是老李和大力士被关进冷冻室和广场上做操的这段对比蒙太奇。这次完整看一遍,发现富民肉类加工(gōng )厂就(jiù )是在(zài )1933老场(chǎng )坊拍(pāi )的,还(hái )有江(jiāng )湾体(tǐ )育场(chǎng ),拔河(hé )的那(nà )个场(chǎng )景不(bú )会是(shì )在朱(zhū )家角(jiǎo )吧?!最重(chóng )要的(de )是,原版是说沪语的,我看的是普通话配音,难怪觉得口型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