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荒诞得经典(diǎn ),美国式神逻辑。我(wǒ )只是疑惑,他们逃(táo )出(chū )教堂后还能怎样(yàng )呢?
网友:Gérard年轻的时候还(hái )是很帅的,这个(gè )剧情在现在看(kàn )来很普通,不过在二十(shí )多年拍出来还(hái )是挺洋气的
网友:打一(yī )星是为了把分数(shù )拉回来一点,九分(fèn )真不符合,这么高(gāo ),评(píng )论的人搞笑
网友:建(jiàn )议大家还是先看看书(shū ),虽然斐文丽演得不错(cuò )!
网友:"最美(měi )丽的事情是当妈妈,最幸福的事情(qíng )是当女(nǚ )儿。
网友:好看是(shì )好看,但是(shì )总觉得跟(gēn )前几部有(yǒu )点衔接不(bú )起来……第一战中(zhōng )教授没有(yǒu )恨万磁王(wáng ),还主动让魔形女跟万磁王的……到了逆转未来,教授怎么会对脚受伤那么在意?魔形女还离家出走?why?基本上是万磁王(wáng )给了魔形(xíng )女新的生(shēng )活方式的(de )…怎么还(hái )意见不合(hé )?琴还没(méi )死……那(nà )不是基本(běn )推倒了背(bèi )水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