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3个(gè )多小时的电影,大(dà )学时(shí )候看过两次都没有耐(nài )心看完,今天终于看完(wán )了,没看懂,等待高人指(zhǐ )点
网友:什么乱(luàn )七(qī )八糟的……蝙蝠侠这种没钱靠科(kē )技(jì )的超级英雄真的是吸引不到我,尤(yóu )其(qí )是(shì )这科技树比钢铁侠落后了好几个(gè )世(shì )纪……最后的决战居然只是拳打(dǎ )脚(jiǎo )踢(tī )硬碰硬……太鸡巴无聊了
网友:我觉得还满(mǎn )好(hǎo )看的 这部影片完全体现出美(měi )国(guó )和英国的不同 这个时候的(de )LiLo是(shì )可爱的出色的 现在 哎 好莱(lái )坞(wù )的IT Girl 一大堆的负面新闻 也没拍(pāi )出什么象样的片子 难道童星(xīng )注(zhù )定要堕落的吗 希望她象Drew Barrymore一(yī )样(yàng )重新振作起来
网友:纯属二流港(gǎng )片。
网友:片头就给人片尾(wěi )的感觉(jiào )
网友:如果(guǒ )你的文(wén )明是叫我们卑躬屈膝,我会带你们看见野蛮(mán )的骄傲(ào )。。。血祭灵(líng )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