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比第一部要更(gèng )激(jī )烈,这是头一次觉得施瓦辛(xīn )格(gé )就算是演个机器人都显得太(tài )没(méi )表情了吧?!
网友:虽然归为“2014年观看的电影”,但记得小时候有看过,虽然剧情大多忘记了,但男扮女装成老太太的罗宾叔的形象对我来说印象深刻。再重新完整的看完还是笑的不行,只是笑着笑着就哭了,不光因为电(diàn )影(yǐng )带(dài )来(lái )的(de )感(gǎn )动(dòng ),也(yě )是(shì )想(xiǎng )到(dào )罗(luó )宾(bīn )叔(shū )尽(jìn )然(rán )以(yǐ )那(nà )种(zhǒng )方式离开,给人带来那么多快乐,自己却抑郁而终,令人不忍唏嘘!!
网友:【考验智商【画面美到爆!【编剧(jù )大大请收下(xià )我的膝盖【治好了(le )我多年的劲(jìn )椎病
网友:屎(shǐ )一样的编剧 改NMLGB啊 瞎JB编(biān )啥啊? 还有导演NTM会到(dào )戏吗? 这场面调度凌(líng )乱不堪 这么好的题材(cái )就这么(me )拍费了 勉强给(gěi )2星 没有(yǒu )萝丝拜恩我真(zhēn )想1星
网友:大(dà )部分关于孩子的故事,好的故事,都(dōu )涉及到(dào )旅行
网友:1.第二部跟第一部的风格比就稍微有点改变了,情景和人物个性跟第三(sān )部好像(xiàng ),感觉就(jiù )是连起(qǐ )来的一(yī )样没什(shí )么时间(jiān )跨度;2.这一部(bù )萌物比(bǐ )较多;3.比较想(xiǎng )吐槽的(de )是J前面(miàn )如此英(yīng )勇无比(bǐ ),K回来后(hòu )就变得(dé )太二了(le )点吧。。过分了啊。4.结尾和第一部有异曲同工之处但还是喜欢!5.K为何每一部都有一个不同的深爱的女人我去。